I know you're lookin' at that cave,
就算山洞令你神往
and you're feelin' kinda brave.
想勇敢去闯荡
Go to bed you'll be alright.
但睡醒你就会忘
Don't mine at night.
夜晚别挖矿
Don't go deeper, make a change
求你别走那么深
get that gold and get away.
拿好金子就快跑
Zombies wanna' eat your brains.
僵尸想吃你的脑
Don't mine at night.
夜晚别挖矿
Please don't get caught by skeletons,
寻找钻石要当心
while you're looking for diamonds.
当心骷髅身边藏
They're getting closer, better run.
三十六计走为上
Don't mine at night.
夜晚别挖矿
No, this won't be your final day,
你不会挂在这里
Hold on tight, I'm on my way-ay a-woah,
我马上来保护你,喔噢
Don't mine at night.
夜晚别挖矿“穗龙,我突然想起我小时候听到的一个故事。而且那个故事在布鲁斯山上说正好,因为它与雪有关。”紫悦对着刚刚醒来的穗龙和星光熠熠说道。
布鲁斯山的山顶上,之前刮的很猛烈的寒风,也停了下来。而紫悦接住从天空慢慢飘下来一片雪花,再环顾一下四周,下雪了吗?……天空中,一片片雪花被微风吹动,从空中,降临到地面上。
紫悦看着落雪,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眼睛也有点湿润。但还是缓缓开口道。
“世界上没有什么比冬日里的第一片雪更不可思议了。最先从天寥寥而降的数片,预示着巨大的变迁。大地开始沉眠,动物进入梦乡,小马国里面的小马们尽情放松和玩乐,因为又到了辞旧迎新的时候。喜庆的节日,宁静的夜晚,绽放的笑容,全都由一小片蓬松的碎雪拉开序幕。
SNOWDROP(落雪)
……(具体剧情请自行搜索)
次年,迎接落雪成了历史上最隆重的节日之一,大家终于发现了冬日的馈赠从此,雪花都是那样轻柔,轻柔的像是天马的心愿。供孩子们玩耍,将小马们带出寒冷的阴霾,还能像星星一样陪伴大家入眠。
……”紫悦说完了最后一句话。然后就看见穗龙在那揉了揉眼睛,“穗龙,没想到你也觉得这个传说很感动吗?”
“没有,只是沙子进眼睛里面了。”穗龙为自己辩解道。“所以说,落雪最后怎么了?”
“我不知道,这个结局就是当初我听到的结局。”紫悦无奈的叹了口气。
反观穗龙,现在的他低着头,做出一副思考的样子,很明显他在想些什么。迎接春天是好事,但造福大家的冬天也并不坏,它也许又黑又冷,但并不代表它一无是处……因为冬天也有它的价值……就算看起来一无是处,它也能带给我们惊喜……
“紫悦,我觉得我突然明白了什么。”
“哦,穗龙。你觉得你明白了什么呢?”紫悦问道。
“可能我有时候……看起来一无是处,但是就像落雪说的那样,冬天即使看起来一无是处,但冬天也有它的价值。所以……所以我……”
紫悦听到穗龙说的这话就知道他想表达什么了,于是她笑了笑说道:“穗龙我知道,你并非一无是处,还记得我们以前有一次吗?你打开了隐藏在魔法漫画书里的魔法,最后是你救了大家。”
“谢谢你紫悦……”穗龙也不傻,知道紫悦这是在安慰他,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那本来就是穗龙惹的祸,自己只能说是补救。
“有什么好谢的,对了,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我记得好像还听过有关于落雪的歌谣。”紫悦捂着下巴想了想说道。“穗龙,还有星光熠熠,你们想听一下吗?”
“当然。”穗龙见还有歌听,直接答应到。
而星光熠熠也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雪还在下着,地上已经铺了一层薄薄的雪毯,而紫悦轻轻唱起了那久远的歌谣。
You cannot see.
虽然你看不见。
But your heart is pure .
但你内心纯洁。
I know you feel trapped in a dark world .
我知道你感觉被困在了这黑暗的世界。
Some brush you off and call you weak.
有些小马(人)想要欺负你并称你为弱者。
But your name is snowdrop and one day they'll see .
但总有一天,他们会知道你的名字叫落雪。
夜,已深;月,已至;雪,飘飞着,在这宁静的夜晚之中,只有那安稳的歌声,配合着夜的宁静,你会在这夜晚,了解落雪的故事。
If you hold fast and stand strong you'll discover who you are.
如果你坚强地站起来,你会发现自我。
If you listen to the world at night.
如果你在夜晚认真聆听。
You can hear the twinkling stars.
你就会听见星星闪烁的声音。
If you use love.
如果你用爱。
To guide your heart you are bound to go far.
去引导你的心,你就会走得很远。
You have the power to change the world.
小马承利历险记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尖小说网http://www.bjxsw.cc),接着再看更方便。